54 CHEN

Thrift版本升级调查记录

自从0.5.0之后,很长时间thrift的版本都没有动,后来似乎是换了一波人,把java代码部分接口层变动太多,以致于,在0.5.0和其他版本共同存在的情况下,问题较多,54chen特作调查,调查目标0.5.0 vs 0.9.1。

代码位置:https://github.com/54chen/thrift_test

第一轮:编译阶段

1.jar包为0.9.1的libthrift,cli为0.5.0的thrift。

gen-java生成,编译失败。

2.修正为0.9.1 libthrift和thrift cli。

gen-java生成,编译成功。

3.修正为0.5.0 libthrift和thrift cli。

gen-java生成,编译成功。

第二轮:交叉调用

第三轮:server包不对

第四轮:client包不对

结论

测试代码位置:https://github.com/54chen/thrift_test

原创文章如转载,请注明:转载自五四陈科学院[http://www.54chen.com]

Posted by 54chen thrift

« 安全无小事--技术团队防守一二三 bosh vs comet vs long polling vs polling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