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4 CHEN

2014年外地车牌转攻略

2014年外地车牌转攻略 外转京

先决条件

执行步骤

1

百度搜“环保局”,网站的某个角落里,放着一堆的doc文件,你需要在每个doc文件里去寻找你的车型(环保局招个计算机专业的实习生做个查询系统会死啊!),如果能够找到,则可正常转入,找不到的话,请终止。

1

门槛:工作居住证为劳动局发证,非公安机关,小地方不认识这个证件,可能会遇到问题,此时需要运用各种办法。反正对当地车管所死皮赖脸一定要提档就对了。

1

前后共计应该交了不超过700块钱给。所以一定要相信自己的能力,自己办一点都不困难。

工作居住证的办理

1

传说,是给工作两年以上、学士以上、对做出突出贡献的人发的。

急需java工程师,条件:在互联网行业从事java开发一年以上,最好是BAT的人,请简历我54chen at xiaomi dot com,你,一切都会有的。

原创文章如转载,请注明:转载自五四陈科学院[http://www.54chen.com]

Posted by 54chen

« disruptor thrift server连接参数与rps数值影响记录 过年十天技术阅读推荐汇总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