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4 CHEN

Qcon2010相关ppt下载

QCon是由C4Media媒体集团InfoQ网站主办的全球顶级技术盛会,每年在伦敦、旧金山、东京、召开。2009年4月,QCon首次登陆北 京。大会吸引了500多名架构师、项目经理、资深开发者和技术者、以及100多家企业的参与,并获得了业界空前的好评!2010年,QCon全球企业 开发大会(站)将于4月23日~25日,在京仪大酒店举行。大会将开设包括架构、语言、敏捷、SOA、BAAP、案例在内的6大主题,邀请40多 名国内外著名讲师授课,预计将有200多家企业、500多名来自业内的资深人士参会。

QCon回忆录

4月24日QCon现场直播流水帖

54chen有幸参加并记录了Qcon24日的全过程,上周接到会议的ppt,大小共计90M左右,在网上看到TimYang大侠和blogKid都有提供下载,无赖因为文件太大,反而没有办法持续提供,周末想想,根据以前我发802.1x代码的经验,可以让需要的同志提供email,我转发过去,前提是你要准备个有90M左右空间的邮箱,我是用gamil发过来的,分成了4个部分,一部分20M的附件。慢慢享用吧!需要的同志请留言留下email地址,通过RSS看到本文的同志,如果点feedburner的url被的话,请点击下面的地址进来:

http://www.54chen.com/architecture/qcon-beijing-2010-related-ppt-download.html

原创文章如转载,请注明:转载自五四陈科学院[http://www.54chen.com]

Posted by 54chen 架构研究

mysql explain详解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