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4 CHEN

[54chen出品][打酱油]在线一对一和陌生人聊天的网站

      打酱油(http://www.dajoyo.com)是一种生活方式,既不是简单的路过,也不是单纯的看热闹。

      和一个随机的陌生人聊天。谁也不知道你是谁,谁也不知道你会遇见谁。可以放心倾诉、交友甚至发泄,因为大家都在打酱油。
       聊天对象虽然是随机的,陌生的,不过如果你愿意,谁也不能阻止你透露自己的个人信息。朋友,或许就从打酱油开始。缘分,是天注定吗?那么现在就开始:

 

如果有什么问题,欢迎在这里留言,很乐意听到大家的意见。

【友情提示】

打酱油使用了最新的p2p技术,需要穿透您的网络,所以当您的安全性设置较高时会出现连接错误,出现这样的问题时,请尝试将防火安全级别调低,另外请有链接出错或者进入无反应的朋友提供您的网络情况,帮助打酱油成长。

原创文章如转载,请注明:转载自五四陈科学院[http://www.54chen.com]

Posted by 54chen 生活备份

« [原创][整理]校内网CTO晶讲述网站架构变迁-54chen回忆版 [原创][实测]MySQL时间字段究竟使用INT还是DateTime? »